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愛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二班 黃思佳 

  “哇——”我“嘭!”地一聲連人帶車一起摔在地上,但騎在前面的爸爸卻只是回頭望了我一眼,便扭頭走了。車輪憂傷地轉着,吹過的風像尖刀般划著我的臉,我的腿隱隱作痛……

  記得那是一個不太明朗的星期天中午,爸爸同意帶我去新公園騎自行車。雖然我已經騎過很多次了,但上次騎自行車的時間和現在間隔時間比較長,所以有些生疏。我剛坐上坐墊,自行車立馬就像喝醉酒的大漢站立不穩,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嘗試,我終於能熟練地操控自行車了。

  好,出發。剛駛出大門,一條車水馬龍的馬路便跳入我的眼帘。今天的第一個考驗——過馬路。看着川流不息的汽車和人群,我有些動搖了,心裡不免有些緊張和不安。見我猶猶豫豫,爸爸半眯着眼睛,略帶嘲弄地說道:“怎麼了!害怕了?”我被爸爸的語言激怒了,斬釘截鐵地說道:“走就走,誰怕誰啊!”說完,我便義無反顧地向馬路騎去。汽車一輛輛駛過我的身旁,看着我的自行車搖搖晃晃地像在走貓步,緊跟在我身後的爸爸不住地吼道:“看着車,小心點兒!”最後,我還是成功地過了馬路。我驕傲地扭過頭,向爸爸做了一個鬼臉!突然,一輛自行車從我身邊飛駛而過,我定睛一看,喲!原來是爸爸,“走嘍!”爸爸輕快的聲音使我在煩躁的車喇叭聲中倍感輕鬆。“呵呵!看着吧!等我超過你!”我默默地對自己說。前面是一個十字路口,我的車身優美地劃過了一條弧線,天哪!前面有一個坎!剎不住車了!“哇——”我“嘭”地一聲連人帶車摔在地上,騎在前面的爸爸並沒有下車過來扶我,安慰我,只是回過頭看了看我一眼,便扭頭走了!

  我知道,爸爸的愛與媽媽不同……

  指導老師:鍾先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