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爸爸。

  雖然他是一個很普通的人——相貌普通,工作普通,各個方面都不算出眾,可就是這個普通的爸爸,卻給了我一份不普通的愛。

  他每天早早起來,先按我的口味做好早飯,然後再叫我起床,陪着我吃完早飯,就騎上自行車送我去學校。到了學校,爸爸每次都在大門口看着我,直到我走得不見了蹤影,他才安心地去上班。每當我回頭時,總能看見爸爸站在原地目送着我,在爸爸的目光里,我的心情無比舒暢,腳步更加堅定了。

  在學習上,爸爸對我的關心更是細緻入微。每天放學后,爸爸都會問我當天學了什麼,是否都學會了,留了多少作業等等。到了周六周日,爸爸就更忙了,因為媽媽很忙,所以爸爸要負責洗衣服,接送我上課外班,每次都要把我的書包放在座位上才離開。所以作文班老師不止一次地說爸爸是個細心體貼的人,建議我用最真實的情感寫一寫爸爸。

  我沒說什麼,可是我心裡暖暖的。真的,爸爸真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在他眼裡,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是他手心裡的寶。是爸爸的愛寫成了我的這篇小文章。

  指導教師

  丁來新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