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無處不在,時時刻刻溫暖着我...... 

  早晨,是爸爸慈愛的聲音將我從夢鄉中喚醒;中午,是爸爸從東校區“長途奔波”到校門口,早早地等候着我;晚上,在燈下一絲不苟地為我檢查作業的還是爸爸......在我記憶的海洋中,爸爸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我最難忘的要數下面這件事了。 

  記得那天是周六,北風呼呼地吹着。我睜開眼,太陽公公已經升得很高了;再看看鐘,還差20分鐘就要去少年宮上課了。我手忙腳亂地套上衣服,飛快地扒了幾口飯,便急急忙忙地向車庫衝去。誰知土地公公偏偏和我過不去,一小塊凸起的泥巴讓我摔了個“狗啃屎”,9歲的我頓時嚎啕大哭起來。爸爸聞聲而來,抱起我,見我額頭上已腫了一個大包,心疼地說:“寶貝,忍着點,爸爸這就帶你去醫院。”一路上,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我冷極了,緊緊地摟住了爸爸。爸爸停下車,不假思索地脫下他的羽絨服給我穿上。我穿着爸爸厚厚的羽絨服,感覺好多了。再看看爸爸,寒風無情地吹打着他,可他似乎忘記了寒冷,迎着風,飛快地蹬着車。到了醫院,爸爸三步並作兩步,抱起我沖向三樓的兒科,焦急地對醫生說道:“醫生,請您快點兒看看我的孩子。”醫生為我作了檢查,又給我塗了點兒藥水,我感覺好多了。一抬頭,發現皺紋已經悄悄地爬上了爸爸的面頰,那略顯蒼老的臉上掛滿了豆大的汗珠,爸爸正氣喘吁吁地對醫生說:“好,好。”看到這一幕,我那不爭氣的淚水簌簌地流了下來。 

  爸爸就是這樣無微不至地呵護着我這棵小苗茁壯地成長。爸爸的愛真偉大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