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去哥哥家度假,見識了哥哥的風采!哥哥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但哥哥是個電腦迷,每天都呆在電腦旁。 

  一天,姥姥從菜市場買來了許多又紅又大的草莓,姥姥喊:“下來吃草莓了!”我匆匆忙忙地穿上鞋子跑到樓下吃起了草莓,哥哥卻一動也不動地在玩着電腦。我真奇怪了,為了玩電腦,這麼好吃的東西都不吃了嗎? 

  還有一次,我打乒乓球打到了哥哥的臉上,正在我擔心會遭到哥哥的反擊時候,哥哥卻把乒乓球扔給了我,笑眯眯地說:“沒關係,你玩吧。”然後,又轉向了電腦。哈哈!這要在往常,我可是要挨批的,沒想到這麼輕鬆地就躲了過去!舅媽回到了家,看到哥哥還在玩電腦,說:“不能玩了,下去吃飯。”為了制止哥哥玩電腦,舅媽偷偷地把網線拔掉了。可是令舅媽沒有想到是,哥哥又玩起了單機遊戲,不需要網線。舅舅回來了,問:“你玩的是什麼?”哥哥只顧着打遊戲連話都沒說,舅舅生氣了,把電腦給關掉了。哥哥沒有電腦玩了,很生氣,居然在房間里亂扔東西。舅媽看見了,把他狠狠地打了一頓。我嚇得急忙跑到了樓下看起了電視。 

  我想:哥哥一定會近視眼的,果然,沒過多久哥哥變成了一條“四眼龍”了,瞧着他那樣子,我想,看來不能天天玩電腦,不然會近視的哦!

您正在瀏覽: 電腦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