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白天宇,今年9歲,是鑽二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靈活透亮的眼睛。面對媽媽給布置的課外作業我總是愁眉苦臉,課外書也總是在一邊睡大覺,自從舅舅去年上了一年的網費,我就成了電腦迷,喜歡玩電腦遊戲,摩爾莊園、戰地之王。

  雖然媽媽給我規定了時間,可是看見電腦我的手就開始痒痒,彷彿看見戰地之王在向我招手,根本管不住自己,只要媽媽去上班不回家,我就利用課間和中午提前把作業寫了,一放學扔下書包就坐在電腦前了,媽媽的話早已去了九霄雲外,“兩耳不聞窗外事”,專心致致地玩起了遊戲。如果媽媽不上班,我就利用上網查資料的機會小玩一把,有一次我藉機查手抄報,我乘媽媽去廚房了趕緊進入了戰地之王,我對自已說就玩十分鐘,可是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我還沒玩夠,於說告訴自己再玩二十分鐘一定查手抄報,越玩越起勁,突然我聽見了一聲恕吼,不知什麼時候老媽已經在我身後了,老媽的臉比熟透的蘋果還要紅,我還被取消了兩個周未玩電腦的時間。

  其實我也知道玩電腦遊戲的壞處,影響視力,耽誤學習,可是我總是控制不了自己,我應該管住自己,如果我把玩電腦的精神頭用在學習上,那我豈不是班裡的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電腦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