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無敵電腦迷”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無敵電腦迷”姐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是一個“宇宙無敵電腦迷”,經常和我搶電腦玩,一玩就是幾個鐘頭呢!有時一玩就是大半天呢。

  每天姐姐都會玩電腦。每當我走到電腦桌旁,剛要坐下來姐姐就會一個箭步跑過來飛快的打開了電腦玩了起來。那一次,為了玩電腦我和姐姐吵了一架,姐姐還打了我一巴掌呢,我可是她的親生妹妹啊!嗚……嗚……嗚……

  還有一次姐姐竟然玩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了。那天晚上媽媽把飯煮好了讓我把姐姐叫來吃飯,於是我就來到了姐姐的房間。可是不管我咋么叫她都絲毫沒有察覺到有人進了她的房間!我只好拿出了“殺手鐧”——撓痒痒。可能是因為上個月玩得太猛,被媽媽禁止玩一個月的電腦的緣故吧,這次不管我再怎麼撓她痒痒,她還是在興緻勃勃的玩電腦遊戲呢!唉,面對着這樣的姐姐我無語了。

  你們說我的姐姐是不是一個“宇宙無敵電腦迷”迷呢?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吧,預知後續如何,就請多多關注我的網站吧!

  四年級:楊惠玲

您正在瀏覽: “宇宙無敵電腦迷”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無敵電腦迷”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