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超級電腦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超級電腦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可是一個超級的電腦迷喲!我一上網就上個沒完。

  一個暑假的凌晨,我熬夜起來上網,我打開“www.new-class.cn”(創新白雲飄飄網)看呀看。不知道過了多舊,我忽然覺得有人在拍我的肩膀,抬頭一看,是爸爸。爸爸身後還有幾名警察叔叔。爸爸一臉驚恐的問:“

  你在卧室里幹嘛?怎麼不開門?”我迷惑不解的問:“我只不過玩了幾個小時的電腦嘛,幹嗎這麼激動?”“10分鐘?你知不知道你待在卧室多長時間?20多天了!!你以為我和媽媽一起回娘家你就可以亂上網了??眼看暑假都快要完了。我還特意報了警,以為你死在裡面了呢!”我被警察叔叔狠狠的批評了一頓,以後上網只能上3小時。這件是還當作新聞播出,一夜間來訪問“創新白雲飄飄網”的人暴多!!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知道我給你們添了不少麻煩,可……誰讓我是個瘋狂電腦迷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超級電腦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超級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