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迷

 浙江省 紹興縣柯橋小學小記者三班 王唯炯



  我爸爸只要一落座電腦前,不管外面殺人放火叫救命,颱風旋風龍捲風,他都無動於衷。他可絕對是個不折不扣的十五星級“電腦迷”!

  在我印象中,要是找不到爸爸,你總能在電腦前找到他。他呀,總在搗鼓什麼程序!這不,今天一下班又在那用功了。這時,外面水開了。媽媽因為在洗衣服,於是大聲喊爸爸拔插頭,可連叫了好幾聲都沒見動靜。最後還是我放下手中的功課把它拔了。媽媽見狀,“鳳顏大怒”,便命令“帶刀御前侍衛(我)”把爸爸“押”過去“受審”。媽媽厲聲問道:“剛才叫你為什麼不應?是不是想偷懶?哼!”爸爸一臉的無辜相:“沒有啊,我聽到‘鳳鳴’還以為是網友叫我呢!我還正納悶——他們怎麼知道我的綽號呢?……”媽媽當即下了處罰——24小時不得碰電腦!

  可趁媽媽外出一小會,爸爸又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心愛的電腦……

  瞧,我爸爸就是這樣一個電腦迷!任妹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電腦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