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迷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迷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電腦迷弟弟 

 我有一個電腦迷弟弟,他虎頭虎腦,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厚厚的嘴唇,顯得很帥氣。 

 有一次,姑姑去上班,她家裡沒人,姑姑就讓弟弟到我們家玩,弟弟頭也不回的說:“哥哥家沒電腦,我不去”。沒辦法,姑姑只好讓我去她家陪弟弟玩,我過去一看,弟弟正玩叫<<炸彈超人>>的遊戲,只聽見嘣的一聲,弟弟控制的人被炸死了,接着又看見那個人頭上飛出了天使,笑的我連嘴也合不住,弟弟足足玩了一上午我想出去玩滑梯,可怎麼拖他都不出去 

 一天,媽媽去加班,中午不回來,媽媽讓我去姑姑家吃中午飯,我去姑姑家一進門就聽見弟弟玩遊戲的聲音,開飯了姑姑叫了三四聲弟弟都聽不見,直到走過去拉他才做出反應,弟弟跑到飯桌吃飯一碗不到5分鐘就一掃而光就又跑到電腦前又玩了起來。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可愛的電腦迷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迷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迷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