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口哨與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哨與小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口哨與小狗

 四川省眉山市 眉山車輛廠子弟小學三年級一班 王心儀

  ———聽鋼琴曲《口哨與小狗》自編童話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有一個調皮的口哨,趁主人不注意,一溜煙地跑出了家門。

當它走在大街上,遇見一隻穿着白色大衣的小狗,小狗說:“你是誰呀?趕擋住我的路,閃開!要是不走,我就吃了你!”口哨不慌不忙地自我介紹:“我是口哨,我能吹出各種美妙的聲音。”小狗說:“要是你能吹出一首美妙的樂曲,我就讓你走過去。”於是,口哨真的吹了一首樂曲。“叮叮咚!叮叮咚!叮咚!”可是,小狗不滿意地說:“不行!不行!下一首。”就這樣,口哨連續吹了4首好聽的曲子。“嘩啦啦!啦啦!啦啦!”、“沙沙沙!沙沙!沙!沙沙!”、“轟隆隆!隆隆!”、“嘀嘀嘀嘀嗒!嘀嘀嘀嘀嗒!”小狗還是不滿意,口哨為了安全地從小狗身邊走過,繼續吹第5首曲子。“叮叮噹!叮叮噹!……”小狗聽着聽着就耷拉下了腦袋,趴在了地上。口哨想:看來我吹的曲子真是動聽呀!連小狗都做美夢了,要是再這麼吹下去,我都累死了,我還是趕快走了吧!於是口哨悄悄地溜走了。當那隻小狗從美夢中醒來時,發現口哨不見了,到處亂找,都沒找到。因為口哨已經跑回了家。

  調皮的口哨再也不敢悄悄地出去了。

  

  指導教師:王麗

您正在瀏覽: 口哨與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哨與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