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身邊的小屁孩,圍着他們的爺爺跑來跑去,喊着“爺爺、爺爺……”撒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我的爺爺,他那慈祥的笑臉總會浮現在我眼前…… 

  我的爺爺有着一張圓圓的臉,頭髮花白,有點胖,挺着個將軍肚,每天都樂呵呵的。爺爺喜歡講笑話,每次都會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有時候,他的笑話還能安慰人,挺管用的,記得那次…… 

  我跟哥哥因為搶電腦吵架了,媽媽來勸架,就說了我幾句。我不高興了,覺得特委屈,在一邊發脾氣,誰勸都不聽。到吃晚飯的時候,我都沒搭理哥哥和媽媽,一邊吃飯一邊還忍不住地掉眼淚。爺爺看着我這樣子,似乎想到了什麼安慰我的辦法,他突然笑眯眯地對奶奶說:“老太婆,快去多拿個碗來。”奶奶奇怪的問:“碗現在一人一個,夠啦,還拿來幹嘛?”爺爺一本正經地說:“接金豆豆啊,你看,我們家伶伶掉了那麼多金豆豆,接住了不正好給你買套別墅嘛……”家人聽了,都忍不住哈哈哈地笑了起來。我也不好意思地擦乾眼淚,笑了。 

  你看,我爺爺不但關心我的成長,還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我愛我那幽默的爺爺。 

  民治小學五年級(6)班:鍾伶 

  指導:新天地教育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