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於清除白色垃圾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清除白色垃圾的建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環衛隊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隨着社會的不斷進步,塑料製品也在市面上逐漸增多。塑料製品給人們帶來了便利,可是卻給大自然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減短了地球的壽命。

  大家知道嗎,不可降解的白色垃圾給我們周圍的環境帶來了多麼大的破壞,可人們還是執迷不悟地亂扔白色垃圾。只要你仔細觀察,幾乎每個地方都有白色垃圾的存在。

  白色垃圾給自然界的動物們造成了巨大的傷害。近幾年來有多少動物是因為白色垃圾而死的呢?在美國,有一隻海龜把人們丟棄在海洋里的塑料袋誤以為是它最愛吃的水母一口吞下,結果一命嗚呼;還有,我的一個朋友一直認為塑料袋帶給人們許多方便,挺好。可是,有一次他的小狗突然嘔吐不止,他把小狗抱到寵物醫院,醫生竟從它的吸里取出了一個塑料袋,從此他對白色塑料袋深惡痛絕……白色垃圾不但給動物帶來了傷害,而且也給人類帶來了影響。趕上不好的天氣,塑料袋就會漫天飛舞。人們都知道不可降解塑料袋的分解需要一個漫長的時間,它分解的過程中,對周圍的樹木也會造成傷害,使它們不能正常生長。

  對於改善環境,我的建議如下:

  1、我們要積極宣傳大力提倡使用可降解塑料製品。

  2、從源頭上制止不可降解塑料袋的生產,如發現必須嚴肅處理。

  3、我們可以學習一些發達國家的做法,把垃圾進行特殊處理,使其變成纖維,最後做成服裝進入市場。這樣即使塑料袋不破壞環境,甚至還能盈利。

  希望你們研究並採納的的建議。

  劉昊銳

  2010年10月30日期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關於清除白色垃圾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清除白色垃圾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