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環境污染的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環境污染的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衛生局局長:

  您好。我是載德小學六二班的一名小學生。近期,我發現在雅居樂小區的環境污染情況嚴重,為此,我向你提出建議。

  在雅居樂後面一條小河邊,原本是一條清澈見底,小魚、小蝦自由自在玩耍的地方。可是近期來,住在雅居樂的居民和一些工廠里的員工,將自己在家每天生產的垃圾全部扔進河水裡,給河水帶來了嚴重的污染。每天中午,水面上都漂浮着一個個塑料袋、塑料瓶、人們吃過的方便麵盒子……然而,到了早晨,人們一打開窗門,想呼吸新鮮空氣時,卻聞到了河水上垃圾刺鼻的味道,而這就是人們最難接受的事情。最可惡的就是,那些工廠在晚上的時候,偷偷排除那些有毒的廢水:白的、紅的、藍色加綠色的、渾濁在一起的……讓人看着就噁心。

  所以,我懇請衛生局局長,派人治理周邊的環境,還給大家帶來的清新空氣。我建議讓衛生局的人每周都隨時抽查工廠,檢查他們是否造成了環境污染,發現了,就要他們承受一些合理的處罰。還要經常派人撈垃圾;看到有人亂扔垃圾,也要採取措施。

  我希望以後的環境污染能夠得到改善,能夠讓我們在一開窗時,就能聞到新鮮的空氣;我們再去看小河時,小魚、小蝦能夠在那裡安居樂業。

  建議人:關烜欣

  2013年11月7日

您正在瀏覽: 關於環境污染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環境污染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