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葫蘆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的秘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光山縣第一完全小學三(5)班楊子秋

  我和同學們看了一部非常好看地電影,叫《寶葫蘆的秘密》。

  電影的內容是這樣的:有一個小孩去釣魚,一條魚沒釣到,卻釣了一個寶葫蘆,那個葫蘆可以幫他實現很多願望,因為它有魔力。小男孩想要魚,就給他變魚;想要吃的,就給他變吃的;想要玩具,它就把玩具店裡所有的玩具都變到了家裡……但它不知道人類怎樣生活,總是讓小男孩出醜:下棋時,小孩說吃“馬”,它就把棋子變進了小男孩的嘴巴,還問味道怎樣;考試時小男孩不會,就讓寶葫蘆幫他抄,可是連名字也抄上了,小男孩沒看就把卷子交上去了,老師把他批評了一頓。小男孩氣的把它扔在地上,說要把它切成兩半,它馬上變成了兩半;說要把它做成菜,呼------火把它燒的糊糊的;說要把它變成怪物,它就突然變成了怪物。小男孩氣的把它扔到了湖裡,我想這分明是小男孩自己的錯,因為他做事總是讓寶葫蘆幫忙,誰讓他不自己動手,能怪誰呢?

  最後,他離開寶葫蘆的幫助參加了游泳比賽,獲得了第一名。寶葫蘆也跟他告別,說要回去再學習學習,以後還會回來的。

  看完了影片,除了喜歡片中的小男孩外,我覺得感受很多: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也有點象他。在生活中,我遇到困難時,首先想到了爸爸媽媽。一說“媽媽,這個詞什麼意思呀?”媽媽就給我講得清清楚楚;一喊“爸爸,這道題怎麼做呀?”爸爸准跑過來幫我分析。從沒想自己動腦子認真思考,解決學習中的難題,總想依賴爸爸媽媽,多象小男孩依靠寶葫蘆呀,不僅經常鬧出笑話,而且什麼也沒學好,一到考試,什麼也不會。我以後會慢慢地長大,好多事情要自己去面對,所以我要努力學習,通過自己的雙手,象小男孩參加游泳比賽一樣,永遠爭第一。

  輔導教師  張瓊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