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言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言講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三年級四班的同學。今天能在國旗下演講我感到非常榮興。我演講的題目是《讀書真好》。 

  記得小時侯,我總是纏着爸爸媽媽。問他們一個又一個稀奇古怪的問題,比如:“為什麼媽媽能生娃娃而爸爸卻不能”“為什麼天氣有時冷,有時熱?”他們常常被我問得哭笑不得的說:“等你長大了,書會給你滿意的回答!”幾乎每個夜晚,媽媽都會在柔和的燈光下給我講故事,聽着聽着,我便不知不覺地進入夢鄉——在悠藍的夜空中,我彷彿成了一顆長着翅膀的小星星,在書的海洋中自由的翱翔。上學了,我在老師的幫助下,學會了自己看書。一有時間我就和朋友到書城看書,《愛的教育》這本書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通過讀書,我知道了什麼是善良,什麼是驕傲,什麼是醜惡。書是知識的寶庫,是它豐富了我的生活,書,是人類的階梯,是它幫助我不斷提高,不斷進步,書是快樂的源泉,它帶給我幸福,帶給我滿足,讀書真好! 

  同學們,讓我們愛讀書吧!擁有書,就等於擁有了整個世界,擁有了美好的明天,我的演講完了。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言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言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