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六一”演講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演講稿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今天,在這個真正屬於我們的節日里,我代表四年級(一)班發言。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它獨特的風韻。每一個季節里都有不同的節日,其中有一個就只屬於我們,那就是兒童節。它是六月的開始,同樣它也是快樂的開始。

  你看今天的太陽露出了嶄新的笑容,這個笑是由熱情的紅、端莊的橙、濃烈的黃、生命的綠、剛勁的青、深沉的藍、溫馨的紫構成的七彩微笑。大自然“娛樂圈”中的“歌手”也來了,帶着他們的成名曲來了,帶着歡快的舞蹈來了,花兒翩翩起舞,小河奏起了悠揚的藍色琴弦,一聲聲令人迷戀。

  “六一”是每一位小朋友最快樂的一天,是一個新的起跑線,讓我們向明天希望的路程招招手吧!

  謝謝大家!

  四年級:李京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演講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