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童年是怎樣的?幸福快樂的?貧窮可憐的?我想大多是前者。是的,現在社會進步,條件也好了,我們都衣食物無憂了。 

  可當我看了電影《少年雷鋒》,使我真正感受到了自己是多麼幸福。 

  在我的童年裡,充滿了撒嬌的時候爸爸媽媽的勸說;充滿了爸爸媽媽為了自己的一個要求而忙碌的身影;充滿了在你犯錯誤時,爸爸媽媽無奈的表情……然而,把這些加起來,只有嘗一次就忘的甜味。即使你將這一瓶子的甜味翻來覆去地找,也找不到那令人回味的辣,開胃的咸。 

  看着雷鋒的爸爸被日本鬼子打死、哥哥活活累死,媽媽上吊自盡,弟弟被餓死。看着小雷鋒可憐的樣子,我的眼睛模糊了。 

  勇敢、頑強的小雷鋒堅強地走完了自己歷經挫折的童年。真的難以想象,沒有父母、沒有兄弟姐妹卻能如此頑強,難道,你不覺得慚愧嗎? 

  同樣擁有童年,卻不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同樣擁有童年,卻能受到父母的寵愛——不一樣的童年。我們是多麼幸福!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生活,認真學習,將來回報祖國。我有一個願望,願世界上再也沒有貧困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