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童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樣的童年  

  “六一”兒童節來到了,我過得很開心。  

  我和同學們在教室里表演節目,有的唱歌,有的拉小提琴,還有的表演話劇。同學們還帶來了各種各樣的零食,我們互相交換着吃,教室里一片歡聲笑語。  

  爸媽還專門約了幾個小朋友陪我一起到大青山去玩,我們攀登、盪鞦韆、捉迷藏,玩得很開心。  

  但我還不滿足,嫌媽媽沒給我買禮物。於是,媽媽打開電腦,找出一組《生活在垃圾堆里的孩子》讓我看。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可憐的兒童,他們生活在垃圾堆中,穿得破破爛爛。有一個小孩剛從垃圾堆中撿出一個布娃娃,高興地蹦蹦跳跳地。媽媽說,世界上還有許多兒童生活在貧困的山區、戰亂的地方。父母在外打工的孩子,“六一”兒童節都見不到父母。  

  看到、聽到這些我覺得很震驚,和他們相比,我是多麼幸福呀。我要珍惜現在的生活。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 安頓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