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我頂着火紅的太陽慢悠悠的走到學校。

  剛到學校就快上課了,突然我想起來,我還要去老師辦公室交作業,於是我便向著老師辦公室的方向飛奔,這時從迎面也跑來一個人,他和我的速度一樣快,因為都太快了,來不及躲閃,所以我倆狠狠的撞在了一起。我的牙齒碰到了他的頭,當時我的牙很痛,只見對方的頭上磕破了一到口子,血也流了出來,我只覺得自己兩腿發軟,知道這下闖了大禍,有人去叫了老師,老師急急忙忙跑過來,就趕緊給他止血,然後送他到323醫院,還叫來了我的媽媽,老師把事情說了一遍,聽說那個同學頭上還縫了好幾針,就讓我和媽媽一起給人家賠禮道歉。不一會兒,我和媽媽趕到了醫院,看到他還在哭,可想而知,當時在縫傷口的時候是有多疼。

  自從這件事發生以後,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穩重,不要太快或太急。

  陝西西安碑林區建大附小三年級:杜方龍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