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一本收藏夾,收藏着我人生的一點一滴;記錄著我的每時每刻;刻畫著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切的往事就像一串冰糖葫蘆,讓人留戀;使人難忘;給人回味.然而有一件事,還時常閃過我的腦海! 

  記得那是小學時學校安排的一次郊遊活動,而目的地是慕名已久的龜頭嶺.公車上,同學們有說有笑的,一個個精彩的表演把老師也鬧得捧腹大笑.很快地在這歡樂的笑聲中,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剛踏進嶺園,迎面有一股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看到的,便是那一棵飽經風霜的老榕樹.瞧,那垂吊著的一條又一條枯萎了似的枝條,彷彿一 位年老的老人的鬍子一樣,長長的吊著,吊著.一群小鳥"唧唧喳喳"的叫着.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個同學走過來邊對我說:"小靈,你看!"邊拉着我的手走向那一座雕像旁:"你看,那是美人魚的雕像!" 

  隨着這座雕像,我們走到了下一個要去的地方,那就是去燒烤.同學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好了,並把各種燒烤用料.開始了!同學們大呼小叫的,因為在這種"世外桃源"般的仙境下燒烤還是頭一回呢!我拿來兩根玉米放在烤爐上,但是發現火還沒點着,老師便過來親自動手為我們點燃.因為除了一個壯如牛的男生---小洲之外,其他都是女生,所以同學們稱我們小組為"娘子軍團".火還在慢慢的燃燒着,就像此時此刻我們心中的激情,已經迫不及待了.便拿起了玉米,雞腿,韭菜,雞翅等食物放在了爐灶上,過一會兒塗上一層油,再用小刀切割一下,烤了大約10分鐘,香噴噴的食物出爐了.我把烤好的玉米,雞腿拿給了我的老師,在老師接過我手中的食物的那一刻,我餓心裡充滿了對老師的感激之情:"老師,來嘗嘗我為你們烤的食物吧!"老師的臉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快讓我嘗嘗!""好香啊!""也讓我嘗嘗吧!"同學們就像一隻只小饞貓一樣早已垂延欲滴了.有的同學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了,有的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有的邊吃着還邊評論呢 ! 

  吃飽喝足了,我們還去了恐龍溝,情人橋,斷情橋,一座高塔遊玩,還看了這座像烏龜般的山嶺,而這座山就是龜頭嶺! 

  快樂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但是卻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它永遠是我生命中怎麼也抹不去的一天.這才發現快樂永遠伴隨着我們成長.我也知道了回憶往事是一種很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