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結拜的時侯,那次我和我從小長大的夥伴,去看歌舞團,可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從那一個夜晚起,我們既然成了鐵哥們。

  那次,我找他去看歌舞團,我們和我的同學在玩捉迷藏,我和他是一隊的,我們正在藏可是我和他什麼都不知道,就碰到一起了,我們都跌了一跤,後來我們就同時都說:“我們做朋友吧!”後來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後來我們就在學校成了鐵人組了,如今我的好哥們轉走了,他去了武安,而且家也搬到了那邊去,唉,雖然我們見得次數少了,可是我們還是有聯繫的,我永遠都不會忘掉我們成為好朋友是時候的,因為那是我這一輩子的唯一的一次,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因為我們不會絕交的,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嘉榮!你的好朋友是誰?你一定也會和我有同一次經歷的!

  河北武安礦山西石門五年級:郝浩東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