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名高中生,每天都需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過着三點一線的生活,每次下課後,都會匆匆的吃上幾口飯,然後回到教室繼續學習,但是卻沒有想到今天我卻暈倒了。

  叮鈴鈴,下課鈴響過之後,我像往常一樣跑步去餐廳吃飯,因為如果跑的慢的話,那麼就要排隊,至少需要十分鐘,所以我也盡量的減少時間的浪費,結果還沒到餐廳,我就感覺到眼前一片黑,然後就暈倒在地,這一段時間,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是怎麼來到醫務室的,因為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了醫務室的病床上了,檢查結果是因為低血糖。

  當我詢問是誰把我送來的時候,醫生也沒說什麼,只說了一句是一個個子高高的男生,把我背到這的時候就離開了,我十分感謝那個男生,除了自身的體重外,他也一定費了不少的力氣,因為我知道餐廳離醫務室有多麼遠的距離,然而我卻不知道他是誰,不能當面感謝。

  第二天的時候,我來到了學校的廣播室,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我感謝一個個子高高的男生,謝謝他能夠在自己暈倒的時候深處援助之手,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當面謝謝他。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