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自古以來有許許多多為佔有土地或金錢而發生的戰爭,可你們見過為幾個又小又輕的氣球發生的“爭搶”嗎?我就曾目睹過這樣的一件事。

  一個星期日,我和妹妹及家人興緻勃勃地來到肯德基餐廳,準備在那兒一飽口福。

  就餐中間,餐廳服務小姐姐組織用餐的小朋友到門口做遊戲。做完遊戲,她拿來了一把氣球,準備送給小朋友留作紀念。小朋友都安靜地排好隊等着。誰知在旁邊觀看的大人卻再也等不及了,一擁而上,衝進小朋友的圈內,爭先恐後地搶奪氣球。不管是衣冠楚楚的男子漢,還是打扮入時的摩登女士都不顧一切地往前擠着,高高踮起腳尖,胳膊神得長長的,生怕拿不到。我看見一個小夥子,他擠到了最前面拿了兩個氣球。他臉上立刻顯出了一種滿足感。有一位戴着金首飾,背着真皮皮包,像長臂猿一樣伸着胳膊搶氣球,但沒有搶到。她頓時急得面紅耳赤,綳起了臉。僅僅幾分鐘,30個氣球一搶而空。而本應得到禮物的小朋友們只得望“球”興嘆了。

  望着這一幕,我想了很多:許多人說獨生子女太自私,根源在哪兒呢?是不是跟這些唯恐自己小孩吃虧的家長有很大關係呢?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小事就不值一提嗎?

  雖然事隔幾年,但我仍記憶猶新

  杭一小學長白二小分校三年級:李樂、郎敏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