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咪咪和小貓麗麗是同桌. 

  一天,動物實驗小學的考試卷子發下來了“.尖子生”咪咪得了一百分,她高興地手舞足蹈;“差生”麗麗只考得了五十分,她難過地流下了眼淚. 

  轉眼間,放學了.咪咪哼着小曲,一溜煙跑出了教室;而麗麗似乎沒有聽到鈴聲,仍然在教師里專心致志第地寫作業。忽然,她遇到了一個難題,左思右想也解不出來。“白兔老師,麻煩您幫我講解一下這道題吧!”正要走出教師的白兔老師止步了。“好!”白兔老師見她如此勤奮。便耐心地給麗麗講解這道題…… 

  太陽落山了,動物們在院子里乘涼,而麗麗仍在家裡寫數學作業。“咦,這道題要怎麼做呢?”雖然,已經有豆大的汗珠在麗麗身上,可是,她仍然堅持在寫……“啊!算出來啦!”屋子裡立刻充滿了她的笑聲。 

  咦,動物遊樂園哪個動物是誰呢?對啦!她就是咪咪! 

  時間過得真快,期末考試舉行了。這天改好的試卷終於發下來了。令動物們驚訝的是:麗麗考得了一百分,咪咪只考得五十分。一百分和五十分的主人轉換了! 

  “大家要向小貓麗麗學習呀!”白兔老師說。 

  這時,咪咪和麗麗都低下了頭,咪咪是由於慚愧,麗麗卻是因為害羞。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