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內蒙古(許文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內蒙古(許文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內蒙古(許文鈺) 

暑假裡,媽媽說要帶我和毛鳳琰去內蒙古玩。那時候,別提我有多高興了,因為這樣既可以寫作文,也可以觀賞風景。 

我們先去爬榛子山,因為榛子山是一個死火山。光禿禿沒有樹木,所以,我和媽媽在路上先採了一些蘑菇,走呀走,終於走到了山腳下。媽媽說:“山太高了,不能拿着東西爬。”我看着山不是多高,不是多陡。就說:“沒事,山不陡。”媽媽說:“不信,走着瞧。”開始爬山了,剛爬到半山腰,看了看下面,全是死山。心裡想:要是我掉下去了,恐怕連小命都保不住了。媽媽看我害怕的樣子,就對我說:“不用怕,堅持就是勝利。”聽了媽媽的話,我奮力向上爬去,不一會兒,就到了山頂。山上有一朵野花,有一片小草。我忽然有一個想法,想找到火山口。帶着這個想法,認真找,終於找到了火山口。在火山口的旁邊還有一些火山口,石頭上有一個個小圓洞,像奶酪一樣。 

我們下了去,就去騎馬。騎馬是最刺激的,我看見那些姐姐們都在騎着馬奔跑,自己也想試試。那個叔叔說:“我帶你跑幾圈吧!這正和我意。叔叔把我抱上了馬,叔叔坐在我的身後。馬開始奔跑了,剛開始速度不快,我還以為後面的速度和這速度一樣,就沒注意,只顧欣賞風景。那裡有高高的山坡,碧綠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野花,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就在我着了迷的時候。馬的速度突然快了,差點沒把我給甩下去,我的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旁邊的人哈哈大笑。 

我覺得最優美的地方就是石林。裡面有像黃山一樣的怪石:有將軍床,像一位將軍躺在床上;有七仙女,像七位美麗的仙女站在那裡……在遊玩的時候,還有一些漂亮的野花,就像一隻只小蝴蝶,吸引住了我的眼球。在野花旁,媽媽給我和毛鳳琰照了一張相,留做紀念。我喜歡美麗的石林。 

內蒙古真美呀,我喜歡去內蒙古!

您正在瀏覽: 游內蒙古(許文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內蒙古(許文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