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朋友 

  我的老朋友是個小個子,她叫岳靈。 

  我在晶晶上幼兒園,她也在那兒上幼兒園。剛開始我們是不認識的,過了一些日子,便成了十分要好的好朋友。岳靈是舞蹈班的一員,我也是!我們兩個一起學舞蹈,舞蹈班下課了,我們一起回到班裡,又坐在一起看老師給我們全班放的動畫片。每當老師叫我們搬床準備睡午覺時,我和岳靈老愛把我們兩個的床放在一起。當不是我們去搬床的時候,就不一定是我們兩個的床放在一起了。我們就你幫我找我的床,我幫你找你的床。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幼兒園生活。 

  上完了幼兒園,我們也要上小學了。學校貼分班公告那天,我和媽媽來到學校,媽媽找我在哪個班讀。我迫不急待地問?“媽媽,媽媽!我在哪個班?”媽媽說?“在三班。”“哦!那岳靈呢?岳玲在哪個班?”我又接着問。媽媽找了找,說?“在一班。”在一旁的岳靈一聽這話就撒起嬌來說?“我不上一班?我要上三班!”“看人家徐昕睿多好,哪兒像你呀?”岳靈媽媽說。別看我表面上不傷心,但我的心情是和岳靈一樣的。我也想和岳靈在一個班裡上學。 

  如今,我們仍舊在同樂學校上學,仍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時間過去了三年,我們升到了四年級,我們兩個好朋友,也該叫老朋友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