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倉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小倉鼠 

  

   隨州市曾都區實驗小學三(7)班 蘇士琅 

  

  有一天,在愛兒廣場樓下,我看見有個哥哥在那裡賣好多的小寵物,有小兔子、小烏龜、小壁虎、小倉鼠、小金魚等。這幾種小寵物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小倉鼠。我讓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倉鼠。         小倉鼠有乒乓球大小。它長着灰白的皮毛,摸上去很光滑。它還長着黑色的小耳朵,一聳一聳的。小倉鼠的鬍子比針還要細,老是晃動不止。它的爪子尖尖的,短短的尾巴擺在身後。             兩隻小倉鼠看上去一樣小,性格卻大不一樣。那隻胖胖的小倉鼠好吃懶做,不愛運動。另一隻卻很瘦,很愛運動。它每天順着籠子的一邊爬到另一邊。它喜歡到籠子下面的圓跑道上跑一跑,非常惹人喜愛。每次我喂東西它吃時,愛運動的小倉鼠總是先跑出來,用爪子抱起吃的東西,放在嘴邊,大口大口的咬起來。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聽到“咔吱”“咔吱”的聲音,覺得很奇怪。我過去一看,原來小倉鼠在啃籠子。我以為它們要啃壞籠子從裡面逃出去。但媽媽告訴我,小倉鼠它們每天都要這樣磨牙,這樣它們的牙齒才能更尖,才能啃較硬的東西。          這就是我養的小倉鼠,你喜歡嗎? 

  指導老師∶萬波濤 

  教師點評∶小作者善於觀察,抓住了兩隻小倉鼠的外形特點。運用對比的手法表現了兩隻小倉鼠的迥然不同的個性,描述形象逼真,語言流暢而樸實。字裡行間處處滲透着小作者對小倉鼠的喜愛之情。這是一篇比較成功的習作,希望小作者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