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兩隻小動物——貓狗一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兩隻小動物——貓狗一家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母狗取名叫“小黑”,今年四歲了,長着一身發亮烏黑的長毛,腹部長着潔白的毛,四隻梅花腳上也長着一些白毛,圓圓的大眼睛,顯得特別美麗。可是,我家還有一隻母貓,小小的身子,今年兩歲,長長的鬍鬚,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也顯得很可愛。

   小貓剛來時,小黑欺負小貓,張牙舞爪,嚇得小貓到處亂竄,膽戰心驚。有一次,終於沒有逃脫小黑的魔掌,被它一口咬得鮮血淋淋,疼的小貓喵喵直叫,結果跑到我身邊,我立刻拿起皮帶,狠狠地揍了“小黑”一頓。“小黑”知錯了,再也不欺負小貓了。從此“小黑”和小貓像姐妹一樣。後來“小黑”生小狗了,小貓還和小狗一同吃“小黑”的奶,它們又成母女一樣,從此它們倆形影不離,生活得和和睦睦親如一家。

   一到晚上,它們各在自已的崗上,忙碌的工作,“小黑”看家,小貓抓老鼠,累了它們倆又睡在一起,它們成了和睦可親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兩隻小動物——貓狗一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兩隻小動物——貓狗一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