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狗,它叫歡歡。它之所以叫歡歡,不用我說,你就知道了吧。你猜對了,就是因為它非常淘氣,所以我給它取名叫“歡歡”。

  它擁有一身潔白的毛,非常光亮,讓人看到就喜歡。在我們農村,幾乎家家都有狗,但唯獨我家狗最漂亮,所以也有人要我家狗,但我一率不同意。每當我和我的媽媽不在家,歡歡就一直陪着我爸爸身邊。

  它有時很頑皮。小狗在我家沒多久的時候,我和歡歡很陌生。那天我回家才發現我把鑰匙落在家裡了,我只好跳門進去,我剛要進去的時候,小狗以為我是陌生人,就對我“汪”了兩聲。這一叫可把我嚇壞了差一點從門上摔下去。

  它有時也很文靜。他文靜的時候也是很少的,就是在你給它餵食兒的時候能聽你的話,擺出一副很可憐的樣子,讓你不得不給它多點。給完之後,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我經常和它玩耍,玩的時候,我會撿一根細木棒,往天空一扔,在細木棒離地面還有半米高的時候,歡歡就會騰空躍起,叼住那根細木棒,然後把細木棒放到我的手上,它叼的很准,幾乎每次都可以叼到細木棒,怎麼樣,它很厲害吧!

  我很喜歡我的小狗,你呢?

  六年級:步海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