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有時使人喜歡,有時使人討厭。

  我家的小狗是黃色的,它有一個圓溜溜的大腦袋,一對黃色的大耳朵,它的耳朵特別靈敏,如果有人在馬路上走路,它都能聽見。它的雙眼是藍色的,晚上它的雙眼發出金光,彷彿是天上的星星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它的四條腿和其他的狗沒有什麼不同,不過跑起來有雷霆般的速度。

  有一次,我在家門口玩兒,我的小狗聽到外面有人說話,就跑了出去。我彷彿看見了一道金光從我的眼前飛過,小狗的尾巴翹了起來,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子。

  我家的小狗看家好。有一次,我的媽媽讓我在家看家,我就想了一個辦法,我不在家看,我把媽媽給我的任務交給了小狗,我就跑出去玩了。有個人進了我們家,小狗真的把他趕走了。他還很能吃,有一次,媽媽給了小狗一碗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吃完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隻既能吃又能幹的小狗。

  山東省德州市臨邑縣犁城小學三年級二班 石振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