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摸着姐姐給我的紫色小狗,我想起了我家的小狗愣愣……

  我家的狗狗是黑白相間的,十分可愛。尾巴總是畫圈圈,可是,就在今年的8月6號的中午3點左右。一聲凄慘的狗叫劃破了中午寂靜的天空,那聲音充滿了抑制不住的痛苦。我那時正在看書,聽見狗叫的當時,十分生氣,出去一看,狗狗躲在一根很粗的塑料管里不出來。後來一看,管子里都是他拉的糞和尿。我當時一下子就悶了,它怎麼了?媽媽出來一看,果斷的說:“一定是吃了被葯毒死的耗子了,快,把它拉出來,給它灌肥皂水!”我手忙腳亂的用棍子把它攆了出來,心想:早上還活蹦亂跳的向我撒嬌,怎麼中午就這樣拉?愣愣跑出來以後,我更害怕了,因為他兩腳抽筋,雙眼翻白,控制不了自己的行動,哆哆嗦嗦的在那縮成一團。媽媽一腳按住他,用碗給他灌肥皂水,他卻被毒素麻痹了神經,無法吞咽下去。它的眼睛被肥皂水浸泡,閃出綠色的恐懼。它顫抖的在院子里跑來跑去。後腿無法控制的跌倒又站起,終於被萬惡的毒藥給毒死了。

  吃飯的時候扒在門上,歪着個小腦袋,看着我們,舔舔嘴巴,希望我們多給它點肉吃。真後悔啊,為什麼不多給他點肉吃……

  晚上看見我出來抱住我的腿啃……

  放學回來開門,看見我,打個滾,露出有黑斑的小肚皮來,耷拉着倆小蹄子。可憐巴巴的望着我……

  我還記得曾經還有一隻可愛的斑點絨毛狗和我過了那麼一段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