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 

  我家曾有過一隻小狗,它叫汪汪,這個名字是我和媽媽經過再三考慮才決定叫他“汪汪”的,因為它總是汪汪的叫個不停。 

  “汪汪”整天耷着腦袋在屋裡轉來轉去,像個“小老頭兒”似的,水汪汪的眼睛不停地轉,身體胖胖的,全身長着黃黃的毛,跑起來像一個黃色的小絨球在滾動。 

  每天我放學回家,剛走到門口,小狗就搖頭擺尾地跑到我跟前,用嘴咬我的褲腿,用鼻子聞聞我的腳,接着就趴着我的腿站起來,仰起小腦袋,一雙眼睛調皮地眨着,好像在向我撒嬌呢。 

  有一次,它竟盯着一個老鼠洞死死不放,讓我們一家人哭笑不得,我看到這裡,不禁想起那句俗語: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狗回頭看見我,汪汪叫起來,好像在對我說:“我管得不對嗎?”我親昵地將它抱起來,輕輕地拍了一下它地腦袋,我怎麼能笑它呢? 

  我愛我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