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星期日,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來到奶奶家,因為好幾個星期沒回去了,所以我的心情格外興奮! 

  突然,聽見一陣小狗的叫聲,我好奇地問奶奶:“是誰家的狗在叫?”奶奶笑容可掬地對我說:“是我們自己家養的狗。”“是我們自己家的?”我驚訝地問:“什麼時候養的?多大了?是什麼顏色的……”一連串的問題從我的嘴裡迸出來。沒等奶奶回答,我就已經走出家門口,去尋找我家的小狗了。 

  正當我左瞅右瞧,想往哪裡找時,“嗖”的一下,一團棕色的肉球滾到我的腳邊,舔起我的腳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棕色的小狗。這一定是我家的狗崽了,我仔細的打量着它。全身棕色的毛,兩顆雪亮的眼珠子滴溜溜的轉着,兩隻長長的耳朵不時地一動一動,時刻搜索着周圍的動靜。比較突出的是它的鼻子,顏色是烏黑的,不停地在地上嗅來嗅去,像是在尋找食物。“小黑子”隨着奶奶的喊聲,小狗不假思索地沖向奶奶,搖着尾巴圍着奶奶轉。我羨慕極了,學奶奶的樣子喊道:“小黑子!”但小狗沒到我身邊。我很奇怪也很不開心,嘟着嘴。奶奶看在眼裡,過來安慰我說:“小黑子跟你還不熟悉,時間長了就好了。” 

  中午吃飯時,我有意把肉骨頭扔給它吃,他好像也知道我這邊有好吃的,一直在我腳邊轉悠,還蹭噌我的腳,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心想這下有戲了。不出我所料,下午,小黑子和我更親密無間了。一會兒舔我的手,一會兒舔我的腳,我蹲下來摸它時,它居然還舔我的臉。我走到哪兒它跟到哪兒,我還試着把手裡的東西扔出去,讓它撿回來。玩得我心裡樂開了花。 

  時間對我來說永遠不夠用,眼看太陽快要下山了,媽媽催促我該回家去了。我戀戀不捨的看着小黑子,告別了爺爺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