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夢 標籤:記夢作文

  夜來入夢。夢見自己和LG參加一個宴會。宴請主人是一個彪形大漢。而LG在夢中似乎不是我LG,而是和我一起的。這是一個鴻門宴。宴會中,我方一人發現對方的柜子里藏着兵器,馬上裝病離宴,實則去搬救兵。不知何時,我開始唱《心經》唱得很清澈,很動聽,很深情。幾遍以後,全桌子的人都跟着我唱。在一起合唱的過程中,我忽然忘了幾句,在夢中想啊想啊,怎麼也想不起來。於是就把這幾句哼哼過去了。接着,我走到對方那裡,附在他耳邊,真切懇求:“你現在殺他也是死,幾十年後,年紀大了,他也是死。大家都要死。放他一馬,也放自己一馬。好不好。”對方好像思考了一下,說:“再說。”

  再後來,我好像繼續唱《心經》,再後來,醒了。外面風雨。在床上使勁想那幾句忘了的詞。原來是: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

  “放人一馬,也放自己一馬。”我夢裡都在這樣祈求。

  三年級:錢晨妍

您正在瀏覽: 記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