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偶 標籤:玩偶作文

我製作了一個讓我得意的玩偶.

  製作前要準備一個雞蛋、紙筒、橡膠泥、毛線、彩筆、膠水、卡紙、碎泡沫、玩具槍。

  首先我在雞蛋底部弄一個小洞。讓裡面的蛋白和蛋黃流出來以後,用清水洗乾淨晾乾。

  接着把紙筒上抹上膠水,在把卡紙粘上去,在用水彩筆畫上小人衣服的條紋,這小人的衣服就做好了。

  然後我用彩筆畫上小人的眼睛,在用橡膠泥捏出玩偶的耳朵、鼻子和嘴巴。

最後在雞蛋上小心翼翼地抹上膠水粘到紙筒上。可現在我的小人還缺着什麼東西?我靈機一動,我用橡膠泥捏成手形粘到紙筒上,我在把玩具槍粘到小人的手上,又用碎泡沫做小人的紐扣,我做的玩偶大功告成。

 我想爸爸媽媽見了會誇獎我,想到着這兒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春城小學三年級三班

  谷雲旗

您正在瀏覽: 玩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