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左右開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右開弓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左右開弓 

  北京新發地小學三年級 田家軒 

  今天老師領我們一起玩兒“圖形大闖關”。一開始,老師問我們喜歡畫畫嗎?我覺得畫畫還不簡單——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可是我想錯了。 

  第一關老師讓我們用右手畫一個最拿手的圖形。我想:這也太簡單了,真是小菜一碟。我用右手畫了一個心形,線條流暢,真像一顆火熱的會跳動的愛心。 

  闖過了第一關,老師帶領我們繼續闖第二關,第二關是用左手畫一個不一樣的圖形。這下我可為難了,因為我還從來都沒有用左手畫過畫呢。我拿起筆試了幾下都沒有畫出來,我想:用左手畫什麼,怎麼畫呢?我急得就好像熱鍋上的螞蟻。看見同學們都開始畫,我也只好硬着頭皮畫起來,我想在紙上畫一個圓,可是左手就是不聽使喚,雖然小心翼翼的畫,還是把圓形畫成了一個壓扁了的雞蛋。 

  老師說:“有點難吧?第三關更難,我的目的就是難倒你們。”老師笑着說,“你們猜,第三關幹什麼?”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了。吉鑫說:“第三關是左右手一起畫。”老師說:“對,第三關請同學們左手拿一支筆,右手拿一支筆,兩支筆同時畫兩個不一樣的圖形。注意,是同時畫兩個不一樣的圖形,這個有趣的挑戰叫做左右開弓。”我心裡想,老師真是太壞了,這次闖關越來越難了。我拿起筆開始畫,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不停的抖,我左手畫三角形,右手畫五角星。雖然我想畫好它們,可是我發現自己顧得了左手,又顧不上右手,左忙右亂,媽呀!畫得也太難看了吧!五角星畫扁了,只剩四個角,三角形也成了四不像。氣死我了,連我自己看着自己畫的圖形都覺得特別好笑。 

  本來我對畫畫很有信心,不過今天我畫得可不怎麼樣。我只會用右手畫畫,不會用左手畫畫,更別說左右開弓了,這可不是“小菜一碟”啊!

您正在瀏覽: 左右開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右開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