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好午飯,我纏着爸爸陪我打羽毛球。爸爸慢吞吞地說:“剛吃好飯,不宜做劇烈運動,應該散散步,俗話說:飯後百步,三十分鐘后我們再打。”“嗯,那好吧,三十分鐘后我們再打。”我無奈地說。在這三十分鐘里,我時時刻刻盼着時間快點過去,可是時光好像在停泄不前。三十分鐘終於過去了,爸爸答應與我打羽毛球。開始打了,我領先爸爸幾隻球,到了後來,就不分上下了``````

   突然,一陣風吹過,把羽毛球吹走了,我和爸爸便開始了尋球任務,爸爸找東邊我找西邊,過了一會兒,還是被我的火眼睛睛給找到了。我們繼續打,打得大汗淋淋,不一會兒就汗流浹背了。休息一會後,我向爸爸提出:“我們現在比賽吧,五局三勝,怎麼樣?”“好。”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拿起羽毛球,往上一扔,砰的一下打出去了,沒想到竟然被爸爸回了一拍,可惜我沒接住。“再來。”我不服氣地說。``````哎,又是爸爸贏,五局之後,爸爸徹徹底底地把我給打敗了。 輸贏並不重要,我們的目的就是為了鍛煉身體,練習打球。你也要多運動哦!

指導老師: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