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天氣很熱,我和爸爸經常會在晚飯後到樓下的水泥路上打羽毛球,所以晚飯後我特別積極,收拾桌子,清洗碗筷,這樣能夠快一點去鍛煉身體。其實打毛球是我的愛好,有時爸爸甚至也打不過我呢!到了樓下,爸爸就會從汽車的後備廂里拿出羽毛球和球拍來,便開始運動了。我拿到球拍,會認真地注意爸爸打過來的羽毛球會落到哪個位置?然後就迎着球的落點反打過去,有時候爸爸會跳起來接球,有時候我會跳起來接爸爸打過來的球,一來一往,打到精彩處時,爸爸就會高興地大叫:“打得好,打得好!”因為我打出去的球很低又很短,爸爸經常接不到,所以我就經常發這樣的球,好讓爸爸接不到,贏了爸爸把好幾個球。不過,我想爸爸也是讓着我的吧!打羽毛球有輸有贏,還不知道下次我贏還是爸爸贏呢?

  浙江嘉興嘉善縣中心小學五年級:彡淚痕丨戀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