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筆記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記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筆記本,是爸爸給我買的,還有鎖。這個筆記本圖案好看極了,一看到這個筆記本時,就看到小熊維尼正在笑眯眯的吃蜂蜜,還舔了舔,好像很貪吃的樣子,可愛極了!但是小熊維尼粘滿蜂蜜的手放在了小豬身上,搞得小豬成“落蜜豬”,好笑極了。在天空上,有一隻蝴蝶翩翩起舞,在下面有一隻小蜜蜂和P00H的單詞。 

  這個筆記本上我抄了很多知識,經常幫助我。比如:有一天,我在一張老師發下來的B卷中看見一道題是:“人不學,

  。”我不知道,就問爸爸、媽媽,可他們全都不知道,我就急躁起來,走到房間里,突然碰到我的筆記本,就想:筆記本裡面有很多知識,要不看一看,我到裡面看了一下,果然找到了,答案是:“人不學,不知義”我興奮極了。 

  從此以後,我準備在筆記本里多記一點知識,可以讓我知道很多知識。 

  樟樹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記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