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手和小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手和小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手是爸爸的,小手是我的。爸爸的手很粗糙,很有力氣,但是也很溫暖。

   爸爸給我的,是一種親切的感覺。因為我聽媽媽說,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對我特別疼愛。每天我睡覺的時候,爸爸總是用他很寬厚的大手輕輕撫摸我的背部,給我溫暖,讓我舒服的進入夢鄉。在我蹣跚學步的時候,我每次跌倒,爸爸總是用他有力的大手把我扶起來,讓我在失敗中學會堅強。

   可是,後來,我慢慢長大了。我和爸爸拉手的機會越來越少。爸爸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而且經常出差。雖然每次出差回來,爸爸都會給我帶禮物,但是,我不想讓他經常離開。

   媽媽經常告訴我,我已經長大了,要學會獨立,不能讓爸爸的大手牽着我走完一生。雖然我還不是很理解這是什麼意思 ,但是我知道媽媽這樣說一定是為我好。我會努力自己長大的,但是我永遠都會記着大手給我的溫暖,和爸爸給我的愛。

   我希望,爸爸的大手仍然可以常常牽着我的小手。

  

您正在瀏覽: 大手和小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手和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