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手牽小手快樂父女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手牽小手快樂父女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手牽小手快樂父女倆”這句話被爸爸編的很差啦。但卻候總是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和爸爸一起漫步街頭的情形好像全世界只有我跟爸爸兩個人似的。

  自打長大后爸爸為啦養家糊口只好到外地打工,每每到啦過節的時候真可謂:“每逢佳節倍思親”思念的味道真不好受,在我的眼中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最好的爸爸他會為啦我努力掙錢掙到自己累的快倒下,他會在我哭泣的時候陪着我一起哭在我笑的時候他甚至會比我笑的都開心許多。爸爸把我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可能每個父親都會這樣吧但我還是認為它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雖然媽媽對我也都很好但是對於爸爸我更喜愛一點……

  現在漸漸的大啦但我對爸爸的愛只增不減,爸爸說的大手牽小手快樂父女倆形容的真貼切,雖然並沒有那麼押韻沒有那麼多的華麗的語言但是那卻形容得很貼切,在這裡對爸爸說:“我不管這是承諾以後你都要永遠照做不可以騙小朋友的。另外爸爸我愛你你可以感動但千萬別淚流滿面哦。

  河南洛陽?e河區市直中學初一:張帥傑

您正在瀏覽: 大手牽小手快樂父女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手牽小手快樂父女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