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同學之間有許多的美好的關愛,下面我舉個在學校發生的故事:

  今天陽光燦爛,我們正在操場上上體育課,課目是要比賽跑步,我們站在起跑線上等待着老師發號命令,突然間,老師說:“預備!跑!”我們立即像發出去的箭的一樣衝出了起跑線,我跑呀跑呀,突然不小心踩到了一塊香蕉皮摔了一下,雙手像打敗仗的士兵趴在地上,說時快就快,手掌流出了鮮紅的血液。腦子裡想:這下完了。小剛看見了,放慢了腳步快速走過來,把我扶起來,小心地把我的雙手放到他的肩膀上,堅難地站起來,剛走了一步又重重的摔了一跤。我輕聲地對着他的說:“算了吧,你不用管我,就讓我躺在這兒吧!”。小剛堅定的說:“不行,我們是同學,我一定要把你背到醫務室。”他又再一次的把我背起來。也不知過了多久,他終於把我背到了醫務室,他輕輕的敲開醫務室的門,一五一十把事情的經過說給醫務老師聽,醫務老師給我做了包紮。醫務老師誇獎小剛做得很對,是個好孩子。小剛紅着臉笑着說:“同學之間,這點小事是應該的。”這次小剛也沒有得到比賽的名次,我很內疚。

  同學之間要友愛,發生困難相互幫助。這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同學。

  華陽橋學校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