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 

  我們的班集體就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同學們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偶爾也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星期一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和張明昊、遲浩、劉鑫鵬去打掃乒乓球室,我和張明昊去抬水回來,潑水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水潑到了遲浩的褲子上了,遲浩說:“你陪你陪,然後他就去告訴了體育老師,這件事很快就登上了學校榮辱榜上,給我們班集體榮譽抹了黑。 

  我的內心深深得悔恨自己今天的所作所為。我心神不寧的往家走,這時遲好走過來說:“魏嘉成還在為剛才的事煩惱嗎”?然後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別鬱悶了,我們還是好朋友”。真的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啊我們又是好夥伴了”。 

  我們搭着肩,說笑着回家 快樂在我們中間回蕩。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