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集體就像一個溫暖和睦的大家庭,那裡充滿了溫馨和友情,充滿了團結和互助,充滿了關愛和情感。我也時刻感受着這份溫馨和美好。

  記得前幾天的體育課上,二百米跑步的時候,一不小心腳扭傷了。“哎呀!”我疼得不由自主地叫了起來,腳又痛又麻,連站都站不起來了。在我身後的俞崢豪看見了,他趕緊停下來,問我:“怎麼啦?是不是腳扭傷了?要不要緊?”“剛才我跑步時扭到腳了,不能走路了。”我忍着痛說。他說:“我現在就送你去醫務室,讓醫生給你看看。”於是長得又高又大的他背起我就向醫務室衝去,速度飛快,就像一匹奔馳的馬。操場離醫務室很遠,我又很胖,不一會兒,他累得氣喘吁吁了,臉漲得通紅通紅,額頭上沁出了細細的汗珠。我感動地說:“你已經很累了,快放我下來吧,我自己可以走過去的。”俞崢豪卻說:“沒關係,如果下地走的話,傷會越來越厲害,我可以堅持。”終於我們到了醫務室,我看到他滿頭大汗,趕緊從口袋裡拿出濕巾紙,給他擦汗。這時,我心裡非常內疚,記得我和陳昊翔一起取笑他,說他是“大魚肉丸子”,俞崢豪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他卻一點也沒記恨我,反而還幫助了我,讓我感到無比的慚愧。

  我覺得和他相比,我真的很愧疚,俞崢豪聰明大方、寬容,是值得我學習的。

  寶山實驗學校三年級:秦正煒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