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推選十佳少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選十佳少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推選十佳少年,我一定推選活潑,機靈樂於助人的,我的好朋友王澤浩。 推選理由如下:第一他樂於助人。又一次我和他在小區里玩,看到有一個小孩摔倒了,別人都不敢吱聲,生怕怪罪到自己頭上,只有他毫不猶豫的扶起那個小孩,還對他說:"以後小心點,”把他送回家。 

  第二他講信用,借別人的書,他按時還,從不明日復明日。還有一天下午,因我病了沒上學,那天上下起了瓢潑大雨,我以為他不能來了,就在此刻門鈴聲響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看着他渾身濕漉漉的樣子,我感動的說:這麼大的雨你就不用來了,他說:我已經和你約好了,就不能失約 …… 

  第三他學習好,知識掌握的非常紮實全面,學與玩他總能分的很清楚,上課聽講學習效率非常高,我要向他學習。 

  你們說他做十佳少年合格嗎?

您正在瀏覽: 推選十佳少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選十佳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