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記者競爭十佳小交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競爭十佳小交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我校小記者們興高采烈地參加十佳小記者交警競爭活動。羊城廣場熙熙攘攘人頭攢動,摩拳擦掌,幾百人彙集一團,迎接交警大賽。廣場上桌子早以擺得整整齊齊,彩旗招展。評委是晚報社、區教育局、交警大隊和贊助單位的領導們,就坐主席台。小記者們立刻排好了整齊的隊伍。接着在廣播聲中,一位交警叔叔手把手的傳幫教帶,教我們做轉彎、直行、停止等各種交警指揮手勢,小記者們非常認真的學習着,過一會兒就要進行比賽,廣場上沸沸揚揚、笑語聲、喇叭聲、家長的掌聲和喝彩聲,匯成一片交響曲,響徹雲霄。

  比賽開始了,十幾人排成一隊,在交警叔叔指揮下,認真的做好車輛停止動作,交警叔叔哨聲一響,小記者們立刻左手五指併攏,以肩平行,手稍向上翹起,掌心向外;右手五指併攏,向下垂直,掌心、中指貼入褲縫,就這樣來回三次,車輛停止手勢就完成。接着做左右轉彎、直行等手勢,小記者們雖然是臨陣磨槍,由於我們認真對待各種動作,還是做得比較標準。通過初賽、複賽、決賽,我順利進入為複賽,但決賽被淘汰了,十佳小交警與我無緣,擦肩而過。

  通過這次小交警比賽,我沒有順利進入十佳,但我並不難過反而高興。因為我學到了許多交警知識,同時還學到了交警手勢指揮動作,這也教育了我要遵守交通規則,通過這次比賽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競爭十佳小交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競爭十佳小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