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獎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獎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英語興趣班的楊老師買來一大包薯條和一提美年達,說是獎勵我們期中英語考試都考了90分以上。楊老師說:“因為大家期中考試都考了90分以上,所以今天要獎勵大家吃薯條和喝美年達,還有看好看的動畫片。”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了聲:“耶,太好了。”

  老師叫我們洗好玻璃杯,就開始吃了。我們一邊吃着可口的薯條,一邊喝着美味的美年達,一邊津津有味地看着好看的動畫片,高興極了。貪吃的我趁老師和同學在看動畫片時,把薯片給吃掉了很多,老師準備拿給其他同學的時候,發現薯片少了很多,就問:“是誰這麼會吃,就快吃完了?”我老實地承認了。老師風趣地說:“再吃,再吃,你就變成小豬豬了。”教室里充滿了笑聲。

  很快,一大包薯條和一提美年達就被我們“一掃而光”了,老師讓我們收拾完殘局,就又開始上課了。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獎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獎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