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麻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小麻雀 

  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在外婆家的車庫裡拿車的時候,我發現車庫旁邊有一片 “羽毛”,我也沒大在意,因為這種毛我見過很多。 

  就在我轉頭的那一瞬間,那片“羽毛”突然向我眨了一下眼睛。我愣住了,仔細一看才知道這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麻雀。 

  我伸出手想去抓它,這隻小鳥兒不停地抖動着羽毛,一雙恐懼的大眼睛死死地盯着我,那張紅色的小嘴張老大。 

  這時,它的爸爸媽媽在我的頭頂上盤旋,喳喳喳地叫,彷彿哀求我:“請不要帶走我的孩子!請不要帶走我的孩子!”我愣住了,手一松,小鳥勉強撲騰着飛到牆邊。 

  媽媽二話不說,抓起小鳥,將它放到屋頂上,鳥爸爸和鳥媽媽便安靜下來。 

  我希望小鳥快點飛,早日回到父母身邊。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