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貓”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我的“小花貓” 

  作者

  大圍山 完小

  71班羅琦宇

  期末考試,我語文數學得了“優”爸爸很高興,給我買了一隻粉紅色的“小花貓”作為獎勵。他可不是真的小花貓,而是一隻會叫不會跳的塑料製成的花貓小鬧鐘。

  這隻小花貓可討人喜歡了。它頭上立着兩隻粉色的小耳朵,腦門上還盯着一朵淡藍色的小花,它有一個滑稽的心形棕色鼻子,看上去像一塊香甜誘人的巧克力。眼睛小小的像兩顆黑寶石,骨碌骨碌的轉着,長長的睫毛揚上去,神情得意極了,怕是抓着大老鼠了吧。

  小花貓四隻白白的爪子捧着一個圓圓的大鼓,鍾就安在鼓面上。鐘面上有12個卡通數字,每個數字都是立體的,有紅、黃、藍、綠、紫五種顏色。圓圓的鐘錶盤上有着四姐妹,她們都穿着銀白的服裝,我給她們分別取了時時、分分、秒秒和鬧鬧的名字。工作的時候,這四姐妹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發揮着各自的價值。老三長得又高又瘦,跑得最快,它匆匆地跑完一圈,老二分分只走了一小格,老二辛辛苦苦轉動一圈,胖胖的老大姐時時才跨了一步。只有老四鬧鬧最清閑了,因為它是小妹妹,大家可能怕它累着了,就讓它在一旁休息,像個裁判一樣。它們之間到底誰帶動誰,誰最辛苦,誰也不去計較,反正為了工作。它們團結互助,步伐協調。

  臨睡前,我總要親親小花貓,給它上好發條,讓它攢足勁。把四妹妹鬧鬧指定到6點半的位置。第二天早晨,它就會準時發出清脆悅耳的“嘟嘟嘟嘟”的聲音呼喚我。聲音由慢到快,由輕到響。如果我沒有聽到它的呼叫聲,它就會大發雷霆,不停地繼續大叫,而且叫的更響亮。一旦我醒來,輕輕地按它頭上的藍色小花朵一下,它就立刻變得安靜和溫柔了。就這樣,我開始了新的一天。

  小花貓每天工作很累。下午放學后小花貓陪我做作業,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小花貓又會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在提醒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晚上9點正,小花貓也放輕了走路的腳步,催我進入甜蜜的夢鄉!但是當我進入夢鄉的時候,它卻還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毫不疲倦地為我服務着。

  漸漸地,小花貓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夥伴,它每天告訴我最標準的時間,它使我的生活變得有規律了、有節奏了。

  我真要謝謝你呀,我的小花貓鬧鐘。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