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朋友

元旦到了,我們要放三天假,在這個假期里,我又結識了一位新朋友。

弟弟搬新家了,家在休寧,喬遷之喜,因此,我和爸爸去那裡吃飯。剛進門,我就看見一位小女孩靠在沙發上,經過詢問,我知道她就是弟弟的表妹,名叫葉姍姍。她聰明可愛,不過有點頑皮,她的頑皮之處,是因為她給我說了一個笑話,還做動作,逗得我直不起身。她樂觀、貪玩,不過有點兒小脾氣,誰要是惹了她,那可不得了。但我仍然喜歡她,因為,我總算找到了一位和我性格一樣的朋友。

我的這位新朋友帶我去參觀休寧新建的體育館。在路上,弟弟和他的夥伴手舞足蹈,當我問起弟弟,他那夥伴的名字時,他竟回答不知道,還是他自報家門,叫楊小小。我和葉姍姍遲疑了一會兒,忽然異口同聲地說:“還不如叫楊大大呢!”說完,我們對視了一眼,不禁放聲大笑起來。

到了體育館,我們先各玩各的,有的跑步,有的無事可干。我和葉姍姍選擇了“溜冰”,其實,“溜冰”就是從一個斜坡上衝下來,看看誰沖得遠,誰就勝利了。後來,我們又在沙坑裡玩沙子,好開心……。

一個下午又過去了,到了晚上,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哎!真捨不得她。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